.锦

主混网易狼人杀,也是明厨,因太宗文皇帝入圈,网杀巫厨,被雷到请自行拉黑

[守巫]投稿2

@JY是我抗推的 是这位大大的投稿,是迫害丘丘的~

正文如下,有私心cp,注意避雷!原版是狼王女巫链,但是我这个剧情写多了就改了,如果建议的话,我感到很抱歉🥺

本文以当事人视角(女巫视角)

天意弄人,一天平常的夜晚,我仍然制作着救人的药剂,安娜找我聊了一些情况之后就匆匆走了,很快,后半夜来了,巫师的魔法因为审判之锤而销毁,但狼人的巫师还是带去了一些魔法,这场生死决斗中,我似乎在梦中看到了那位属于狼人阵营的巫师,很快后半夜到了,我出门时发现休伯特种下的玫瑰已经开了,那花朵很是美艳,但我无时欣赏,这个村庄人数重多,现在巫族有的预言魔法(指预言死者不是验人),但这个魔法将会在解药失效的情况下也随之消失,而在我还在对着玫瑰发呆时,那位狼人巫师突然来到我面前,他叫希兰.沃克 我没有搭理他,但他用了他手中的查验魔法查验了我的身份,他的眼神似乎还有些挑逗,我对这种事感到很无聊,但就在他准备离去时,那该死的丘比特举起了弓箭射出两只爱神之箭朝我们飞来,来不及躲闪了…爱慕已然成真,我失神的着眼前的玫瑰,以前与他的记忆似乎并不是那么明显了,在天亮之后,我们才分开,之后休伯特飞快的奔来找我,我似乎感觉到我对他的记忆似乎变了…我们的关系变得很陌生,只有那玫瑰才让我偶尔想起一些我与他的记忆,而我的脑海中总是浮现着我的那位“爱人″,此时他从后面抱住了我,这一动作才让我突然才想起来,昨天晚上我并没有救人,所以说,有一个人死了…我与他说明了情况后(并没有说脏链子)我们两个飞奔向村庄,我的住处离村庄并不算远,他几乎是抱着我奔去的,直到门口时我才从他的怀里挣扎下来,那人的死相很惨烈,但大家更多的是冷漠,除了他的爱人蕾妮…她是一个很可怜的女孩儿,但大家基本上除了安慰一下她,就没有去做其他的事了,毕竟那是丘比特…但是她还是一样蹲在丘比特尸体旁边哭泣,她的手腕上有他亲手编的小玫瑰,这才渐渐让她不再那么自卑了,可如今他却死了,死的很惨,而那位少女的心也随之死去,他有些麻木的看着我与那位狼人巫师,眼睛中泛着期待的光芒,我不能理解…但关于丘比特,总之有他在的地方基本上都没什么好事,但他的眼神根本让我看不出来他的心情,失望…愤怒…但就是没有恐惧?!我害怕自己的身份被暴露,但奇怪的是,他并没有爆出我的身份,甚至还与他的队友诉说,我就是一张没有身份的弱神,那位王是很信任他的,但直到决赛圈时,我们三个人控场了,那位王虽然感到有些意外,但还是很快冷静下来了,于是他直接自爆了,这场杀戮结束后,我与他赢得了最终的胜利,但之后丘比特突然冲出来看着我们,他的眼中有些气愤

“唉不是,你们有*吧?一个刀我,一个不救我?!″

“要你管″我身边的男人则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丘比特

“***″丘比特骂了一句很恶心的话,至少我自己是这么认为的,但今天晚上我很不幸…

毕竟,这一切全都被我那站在观战席看我们进行这场杀戮游戏的男朋友全程看在了眼里,所以我必须在疼死之前去看一下德兰,顺便问一下如何怼人,以后方便让丘比特不要连我,但生气归生气,但他还是津津有味的连着脏链子,所以说他的翅膀基本上…该怎么说呢,总之就是快被拆了吧…说实话,也只有那位小姐才会心疼他了,毕竟他就是一个…

评论(6)

热度(36)